茄子盒

讲故事的人 不喜欢离开就好

【巍澜衍生】救救傅红雪 (下)





“小马哥,谢谢你了哈,没你帮忙我还真搬不上来”尤东东真心道谢到。

“尤先生真是太客气了,我是这栋写字楼的保安,看你拿那么多东西搭把手而已。”“话说这些都是给那个杂志模特的?”

“对呀对呀,傅大哥没有什么签到什么公司,喜欢他的粉丝只好将这些礼物啊信之类的东西寄到我们公司,听说杂志社那边也有不少,他们没办法只好全交给我们处理了”尤东东颇为头疼的说道。

“可是你们不是设计公司吗,和那个模特也不熟啊,这些礼物你们怎么处理啊?”

尤东东凑近一些,脸带骄傲的说:“小马哥,我偷偷告诉你哦,那模特其实是我朋友,但是他不想那么引人注目,所以啊才一直没公开而已。”

“哦,是吗”马天一的眼中闪过一丝异色,不过很快又装回一副悲伤的表情,“尤先生,实不相瞒,我女朋友可是傅先生的头号粉丝,她得了很严重的病,医生说她时日无多了,我想在她最后的日子里给她一点安慰,所以能麻烦尤先生帮忙和傅先生说道说道,去见见她吗?”“尤先生,我求求你了。”说完还想给尤东东跪下。

尤东东哪能让他跪啊,马上扶起他说“这,,,,,我得回去问问他的意见,但我会帮着说服他的”“小马哥,你等我消息”

 



尤东东后悔不已,就不该心直口快乱说什么认识傅红雪的话,拍片那天傅大哥帮忙救场已经很麻烦他了,现在还要他见粉丝,唉,真不好意思开口。可是小马哥的遭遇也是挺让人同情的,“东东,傅大哥那么好人一定会答应的”尤东东默默在心里和自己打气。既然要求人帮忙,那必须得准备准备呀。于是乎一下班,尤东东就赶去了超市,挑了一堆的新鲜食材,打算今晚吃火锅,希望傅大哥看在他最爱的麻辣火锅的份上会答应帮忙。

“东东今天买这么多菜吗?”傅红雪接过尤东东手里的购物袋,放进了厨房。

“嘿嘿,想着傅大哥喜欢吃火锅啊,就买多了食材准备今晚开锅。”

傅红雪看着面撸起衣袖,笑得一脸灿烂的尤东东,心里顿时有了计较,这孩子是有事求自己呢。“咳咳,那我也来帮忙吧,这么多菜你弄不完”

尤东东一听,立马推着傅红雪出了厨房,说:“不用不用,傅大哥你坐下休息,很快就能弄好。”说完还将一个大苹果塞到傅红雪手上。

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尤东东,再咬一口手里的苹果,唔,这苹果比上次买的甜多了。

 

昏黄的小灯下,和知己朋友围炉而坐,一边谈天说地,一边吃着麻辣鲜香的火锅,实乃人生一大快事。氤氲的蒸汽熏得尤东东的眼镜起了白雾,他干脆将它摘下,他近视度数不深,不戴眼镜也不影响夹菜。饭过半旬,尤东东放下筷子,试探地问道:“傅大哥,火锅味道怎样?好吃吗?”

“恩,好吃,东东做的当然好吃”傅红雪给东东夹了筷刚涮好的肥牛。

“那就好那就好,傅大哥要不要再加点香油,我跟你说啊,吃这麻辣火锅一定要多加香油多加香菜才好吃.....”

“东东,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,不用觉得不好意思”傅红雪温柔地打断尤东东。

尤东东挺直了腰,端正了坐姿,说:“其实是这样的,我上班的那个写字楼有个保安,人挺好的,平时也很乐于助人,他吧有个女朋友生重病住院,看了你拍的照片就很喜欢你,他就想说你能不能见他女朋友一面.....”“我没答应他,傅大哥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明天就去回绝他”

傅红雪微微一笑,说:“原来是这事,可以的。比起东东为我做的,这不是什么难事”“东东今晚不给我做火锅,我也会答应的。”

尤东东听完开心地将锅里的肉都捞到傅红雪碗里,“傅大哥,你真好。”

傅红雪没有动筷,看着尤东东的眼睛认真地说:“不,我不好,我并不在乎他人是生是死,是哭是笑。但是面对东东的请求,却不想拒绝。那是因为东东是一个很温暖很善良的人,这份温暖纯良能感染身边的人,让他们不愿为冷漠无情之事,东东你有让人心向光明的力量。”

傅红雪很少一次说那么多话,尤东东听完羞得低下了头,心里却高兴地放起了烟花,一颗心跳得飞快,每一声心跳都在说喜欢,很喜欢很喜欢眼前的人。

 




探病的日子定在了今天,马天一带着尤东东在医院门口等傅红雪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傅红雪下了车,老远就看见尤东东了,刚想开口叫他,就看清了站在东东旁边的那个人,是万马堂的天字一号护卫!!

原来那场黑沙暴不止将他一人卷到了这里,傅红雪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不能打草惊蛇,如果伤到尤东东,他一定不会原谅自己。思虑之后,他拨通了尤东东的手机。

尤东东感觉到手机的震动,和小马哥打了声招呼,就离了两步接通了电话:“东东,是我,你别出声,你找个借口离开你身边的那个人,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,一小时之后我再联系你。”尤东东刚想回话,就被夺走了手机,“傅红雪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啊。老朋友想找你絮絮旧,你不会不给面子吧?一刻钟后,我和东东在天台等你。”说完将手机扔回给尤东东。

该死!傅红雪气得眼眶泛红,浑身戾气仿若爬出地狱的修罗,他匆匆给赵云澜发了条信息就赶去约定地点。

 

尤东东感觉到抵着他后腰之处的是刀,不禁害怕起来,颤声问:“你到底是谁?你怎么会认识傅大哥。”

“呵,我是万马堂堂主麾下的一名护卫而已,和傅红雪有些账还没算清,尤先生只要你配合,我一定不会伤害你的”说完还用匕首拍了拍尤东东的脸颊。

这下尤东东明白了,书中是有提到傅红雪成功杀了万马堂堂主为父报仇这一事,马空群恶贯满盈,根本就死有余辜。

砰,天台的铁门被傅红雪一脚踢开,“我来了,你快放了东东。”

“哼,傅红雪你的伤都好了吧,不如你先自废武功,之后我再放了尤先生。”

“傅大哥,你别听他的,他是想杀你,他才不会信守承诺”尤东东挣扎道。

马天一制住乱动的尤东东,点了他穴道,架在颈上的匕首更加了两分力道,在东东的脖颈处划了一道血痕。

“住手!我照做便是了。”傅红雪转而对着尤东东,语带安抚说:“东东,你闭上眼睛,不要看”

尤东东的视线早被满溢的泪水遮住,他使劲摇头,心里大喊不要,可奈何嘴里却发不出一丝声响。

傅红雪运气逆行震碎了自己的丹田,二十年的功力毁于一旦,傅红雪将血咽下,他不能让东东看见,他会伤心的。

“好了,我按你说的做了,你现在能把东东放了吧”傅红雪单膝跪地,虚弱地说

马天一嗤笑道:“我改变主意了,没成想尤东东在你心中的分量那么重,我决定先杀了他,再杀你,这样你们就能在黄泉下做伴了。”

傅红雪目眦尽裂,“你敢!”

马天一举起匕首就向尤东东的心房直插而去,傅红雪惊惧不已,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鞭子隔空打掉了马天一手上的匕首,余威更是震得他连连后退了两步趴在了地上。原来是赵云澜赶来了。傅红雪接住倒下的尤东东,紧紧地抱在怀里,劫后余生的尤东东回抱住傅红雪,泣不成声,久久不能言语。

赵云澜一脚踩在马天一胸口“竟敢对我表弟下手,你是没打听清楚我的名号。放心,我不杀你,毕竟你在我眼里和一只蟑螂没什么区别。”“老楚,将他捆起来,带回特调处。”

 



尤东东没什么事,脖子那里也不流血了,反而是傅红雪受的伤最重,在医院趟了一星期。傅红雪出院那天,赵云澜和沈巍都来了,还带来了一个消息:“设备已经调试过,可以送傅红雪回去原来的世界了。”

赵云澜瞄了眼装做听不见埋头收拾行李的尤东东,对傅红雪说:“就是用那个什么天字一号护卫试验的,林静将他五花大绑传回了你们那边的衙门。”“你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回去吧。”说完关上了病房门。

傅红雪上前抓住尤东东的双手,“东东,希望我回去吗?”问完半晌没听到回应,却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了两人交握的双手处,晶莹而滚烫。傅红雪慌了,连忙用衣袖擦拭东东脸上的眼泪,谁知越擦就越多泪水流出来。

“呜....我不....呃....想傅大哥....呃...走”尤东东抽咽着说

傅红雪心疼地捧着东东的脸,说:“为什么不想我走?”

尤东东不敢直视那双黑亮的眼睛,支支吾吾不回答。傅红雪贴近他,蹭蹭他的鼻子:“嗯?”

“因为.......因为我喜欢傅大哥,想和你永远在一起”尤东东闭着眼睛乱喊一通,根本不敢看傅红雪。

我的东东好可爱,傅红雪的心软得一塌糊涂,在东东颤抖的眼睫上落上一个轻吻,“我也很喜欢东东,喜欢得不得了,喜欢得离不开你。”

尤东东一把抱住傅红雪,在他怀里抬起头来,试探地问道:“可是你在那边不是还有人在等你吗?例如....马芳铃什么的”

傅红雪环紧他,亲了亲东东红艳的唇瓣,“我感激她帮助过我,但是我并不爱她,我只爱过一个人,他是天底下最善良温柔的人,见过我最狼狈的样子,也给过我寻常人给不了的温暖,只有他能留住我。东东,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

尤东东将头埋在傅红雪胸膛,良久后才低声说: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茄子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